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报名 - 正文

 
2011年考研湖北中医药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
来源:湖北中医药大学 2010-11-8 【字体:小 大】
湖北中医药大学2011年考研报考点现场确认我校推荐免试生必须在10月31日前凭学校发放的校验码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并与其他考生同期现场确认报名信息。

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湖北中医药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各位考生:

  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湖北中医药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选择我校报名点的考生按时来我校交费照相,逾期未确认者报名无效。具体安排如下:

  一、确认时间:

  2010年11月10日—14日,上午8:20—11:30,下午14:00—17:00

  友情提示:根据往年经验,第一天和每天上午报名考生较多,建议大家错开高峰时间,避免拥挤。

  二、确认地点:

  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体育馆西门大厅。

  三、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必须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只参加网上报名未现场确认者报名无效,未网上报名者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2、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自考生和网络教育学生必须在报名现场确认结束(即2010年11月14日)前拿到本科毕业证书原件者才能报考,自考生学生证和毕业证明均无效。

  3、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毕业证书原件(全日制应届生和成人教育应届生带学生证)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考点缴费、照相、核对报名信息并签名确认。具体流程见“现场确认流程图”(见附件)。

  4、报名费:100元(考三门),150元(考四门)。

  5、本报考点只接受报考湖北中医药大学的考生和黄家湖地区报考武汉科技大学的考生,武汉市内报考我校的考生网上报名时必须选择我校为报考点,并到我校报考点现场确认、照相。

  6、网上重复报名的考生请选择信息最准确的一个报名号进行照相确认,未确认的网上报名信息自动作废。

  7、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亲自来报名点现场确认,严禁替代,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8、《准考证》请考生自行于2011年1月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下载打印。

  9、初试时间地点:2011年1月15日-16日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10、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招生信息:http://yjs.hbtcm.edu.cn/,有关通知将在第一时间上网公布。电话:027-68890083(传真)。

  11、报名时不必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研究生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上述问题使招生单位无法调取考生档案,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被录取的后果,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12、现场确认时只审查身份证件和学历证书,报考资格的全面审查将在复试阶段进行。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复试、录取,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所有考生报名时必须签订《诚信承诺书》,并且按照承诺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如发现材料不实或考试舞弊,按国家相关规定处理。

  我校推荐免试生必须在10月31日前凭学校发放的校验码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并与其他考生同期现场确认报名信息。

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0年11月3日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考研报名
    考研新闻
    成绩查询
    考研复试
    试题答案
    复试分数线
    考研调剂
    考研录取
    招生简章
    考研大纲
    考研复习
    考研政策
    研究生招生
    模拟试题
    考研院校
    考研专业
    在职考研
    法硕
    同等学力申硕
    博士生
    MBA|MPA
    推免生
    新闻传播硕士
    专业硕士
    考研辅导